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刘艳来源: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309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10时,我校组织在校干部师生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在综合楼2楼视频会议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学生代表共同观看。

  



 

 在学校的各个党员活动室、教室、寝室内,我校师生、离退休党员纷纷聚集在一起,收听收看着大会实况。

  


部分党总支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3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强大动能,紧密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娄底“四个城市”发展布局,以改革创新发展为主线,以创新驱动为抓手,实现建成全省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