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首堂集中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刘艳来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22

 

 

4月25日,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首堂集中辅导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征澜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王健龙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的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省委第二十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鲁荣波亲临指导。



张征澜指出,本次报告会旨在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由校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同志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广大党员同志层层跟进,推动全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征澜以《深学细悟 躬身践行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题,作读书班第一次集中辅导报告。他要求:一是从理论框架体系入手,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构成板块、主要内容和基本观点;二是从时空维度入手,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三是从方法论角度入手,系统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四是从本职工作入手,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职业教育的指示要求,针对性地破解难题;五是从目标任务入手,带头示范、扎实抓好这次主题教育。


 


王健龙指出,本次读书班将会通过集中辅导、自学、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等多形式进行,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服从组织安排,注重学习成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学习中总结提炼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朱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