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者:刘艳来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28


5月25日,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和知识测试,党委副书记王健龙作学习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学习。


王健龙在辅导报告中,紧紧围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六个必须坚持”,强调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只有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更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精髓,认识问题才站得高,分析问题才能看得深,开展工作也才能把得准。

党政办主任毛凌云作了《以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创新实践》为主题的发言。

纪检监察处处长江国元作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的发言。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规作了《以“六个坚持”引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发言。

最后全体成员利用1个小时的时间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专题摘编》等,并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姜帅 陈云缤 李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