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征澜率队到娄底楚怡职业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5月8日,校长张征澜、副校长游新娥、党政办主任毛凌云、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泉良、教务处处长朱燕、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范国正、商学院副院长郭赞伟、教务处副处长谭文玲、产教融合办副主任郭奇前往娄底楚怡职业学校就中高职衔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

娄底楚怡职业学校书记袁愈雄主持调研会


交流会议由娄底楚怡职业学校书记袁愈雄主持。双方就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好的做法、取得的成效,中高职衔接项目建设的情况、转段考试需注意事项、存在的困难及建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娄底楚怡职业学校校长刘为介绍学校情况

娄底楚怡职业学校校长刘为详细介绍了楚怡职业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会计、护理两个中高职衔接合作专业的师资、校内实训条件、日常学生管理、未来建设目标、现阶段存在的困难等。

副校长游新娥发言

游新娥希望两校共同努力做好中高职衔接学生的培养,在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师资队伍的建设、教学条件的改善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校长张征澜做总结

张征澜对楚怡职业学校完善的制度、良好的学风、优异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两所学校作为职教集团中的中坚力量,应坚持职业教育的类型定位,深入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协同育人路径和模式,深化“三教”改革,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张征澜表示学校将在教师队伍、教学资源、教学科研等方面全力支持楚怡职业学校中高职衔接项目建设。


参观楚怡职业学校实训场地

会后,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楚怡职业学校的实验实训场地。(谭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