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公共课教学部集中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0

党建引领,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

——公共课部集中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11月4日下午,公共课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培楼518室进行了集中政治学习活动。此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意见》。

付鹏主任首先带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并深刻指出党的组织史就是一部奋斗史、成长史、创新史,凝聚了党的先进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然后深情地告诫大家,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要增强学史的自觉性,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然后,付鹏主任详细传达了两个《意见》,并着重就我校如何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职业教育进行了深入解读。付主任从时代背景、发展基础、存在的问题、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付主任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警醒。在座的每位教师对职院的明天充满了信心,同时对自己的“瓶颈”和短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备感“压力山大”。

 

(支部宣传委员    杨静仁)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