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力推进师德师风和“三全”育人工作 ——公共课部集中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0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力推进师德师风和“三全”育人工作

——公共课部集中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11月18日,公共课部在新培楼518室集中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反响热烈。

首先,曾海军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老师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然后支部组织委员易彩同志带领大家倾情学习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楷模黄东红与卢芳国的先进事迹。

 

邓梦兰副主任就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以及公共课部即将开展的相关项目进行解释说明。

 

最后,付鹏主任就当前的防疫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此次政治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是一次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   杨静仁)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