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 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 ——公共课部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0

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 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

——公共课部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和谐校园的建设,为了提高教师的幸福指数,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让学校真正成为全体教职员工的精神家园,根据校工会的通知要求,11月27日,公共课部分工会全体会员在工会领导付鹏、罗平良的带领下,来到娄星区双江乡洪家山郊游。此次活动方式,与以往有着最大的不同——分工会还特意邀请了会员的家属参加,意在促进广大会员加强了解,增进情感,团结互助,推进工作。

 

天朗气清

 

洪家山位于娄底近郊,交通便利,平均海拔876米,森林资源非常丰富,素有“天然氧吧”之称,是休闲、运动、研学的极佳去处。

本次郊游,全体会员及家属欢歌笑语,结伴同行,尽享深秋美景。真正是四面湖山归眼底,万千欢乐到心头!

 

 

悠然尽享

 

笑意盎然

 

青山见我多妩媚

 

洪山杀出“七怪杰”

 

别样的“T台”

 

这次秋游,由于会员家属的参与和支持,活动氛围更加浓厚,同事情感更加醇厚,文化底蕴更加深厚,达到了工会活动的预期效果。分工会副主席罗平良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将继续开展,并将创新更多的方式,让工会活动真正走深走实,走出效果!

 

(罗平良   杨静仁)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