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 ——公共课部开展“党员读书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0

最是书香能致远

——公共课部开展“党员读书月”活动

在今年的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贯彻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切实开展安全、有意义的党员活动,公共课部党支部立足现实,慎重考量,做出了把5月作为“党员读书月”的重要决定。活动分宣传发动、自由阅读、交流、总结等几个阶段进行。5月6日还专门召开了宣传发动会。

支部宣传委员杨静仁老师就活动方案做解释说明

曾海军书记做动员讲话

付鹏主任对活动提出要求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目标明确,准备充分,领导有力。阅读内容为党史类书籍、教育教学类书籍、专业书籍和文学类书籍。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30日,广大党员将按照活动方案认真执行,活动中期将举行经验交流,结束之后将上交各自的心得体会并汇编成册。

(杨静仁 张萍)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