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0


9月29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护理学院副院长周娟主持本次竞赛,特邀刘燕教授、范国正教授、彭毓斌教授、彭海然副教授、邹妮娜教授、黄香娟副教授担任竞赛的评委。

在竞赛现场,参赛教师教态端庄,精神饱满;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赛后,评委们针对参赛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态等方面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一  教师竞赛精彩瞬间

图片二  评审专家刘燕教授做精彩点评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措施之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加快建设高水平高职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此次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不仅为青年教师们充分展现教学新理念和教学新方法提供了舞台,而且对护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不断创新和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讯员: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