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为庆祝我国第39个教师节,2023年9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副校长金建雄,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范国正、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吴群雄、护理学院院长彭海然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海然主持。

座谈会上,彭海然表达了对护理学院全体教师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三全育人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在绩效考核、评优评先、教学设施、学生管理、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范国正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发言教师进行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现场解答。教师代表发言完毕后,他肯定了近年来护理学院所获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护理专业是医学部的核心专业,务必继续保持核心优势,加强团结,在今后的日子里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以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吴群雄就学生管理和校园环境等方面做出回应: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学生管理工作主要由辅导员负责,专业方面的问题可以向专业教师咨询,考虑配备专业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专业方面的指导。同时表示,进一步完善校园环境建设,给教师和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学习环境和就餐环境。

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的发言后,金建雄提出三个表示,一是祝福,二是感谢,三是期望。祝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心情越来越好,专业越办越好。


文:刘媚

摄影:邹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