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职院护理学院携急救知识走进娄底六小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2日,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部护理学院受邀走进娄底六小,开展“关爱祖国花朵,普及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第一目击者培训导师曹殊老师在活动中主讲了防溺水、狗咬伤、烧烫伤和气道异物梗阻等常见意外事故的紧急处理方法,讲解语言形象生动,内容贴近生活,并不时引导同学主动思考,积极发言,全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曹殊老师讲解防溺水知识)

(曹殊老师演示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

六小曾胜强主任指出,此类型的知识讲座为进一步普及和强化六小学生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掌握基本急救知识和技能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认真聆听和积极主动练习的同学们)

(活动参与者集体照)

关爱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娄职医学人的责任与义务,提升学生们自救与互救的能力,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更是我们娄职医学人的荣幸与担当!我们会在普及急救知识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