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0




10月18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建雄一行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医学部主任金建雄,党委委员、副校长欧芳,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范国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益洪、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部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医学部教务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欧芳主持。


金建雄表示两校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合作,特别是医卫类的继续教育工作。他建议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开设面向我校的中医药类专业方向的师资培训基地,结合两校教育教学实际、专业设置和办学优势,积极探索合作发展模式,逐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发展继续教育事业。


欧芳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专业建设,表示湖南中医药大学此行是为我校传经送宝之行,希望借此契机,创造更多的机制、平台,促进两校交流合作。


范国正介绍了我校医学部继续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今后发展方向。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曹建雄高度肯定了我校医学部的继续教育工作。他详细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文/徐晶 图/朱亚鹏)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