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农产品安全暨两证十追溯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0

 

 

 

为落实《2021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提高农民朋友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规意识,掌握抖音带货和微信直播带货经销模式,11月23日上午,娄星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娄星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意志、副主任刘斌才、农安股股长李小红、科教股股长李汉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益洪出席。娄星区从事农业生产经营、蔬菜种植、养殖工作等50名农民参加了培训。

 

赵意志作动员讲话,希望各位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走上农业致富乡村振兴的快车道,断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规意识,学会抖音带货和微信直播带货经销新型线上销售模式,并以点带面,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娄星,富裕娄星。

 

刘斌才以近年来的食品安全事件为例,着重强调了此次培训学习食品安全法规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尊重培训纪律,学有所获。

 

 

刘益洪在讲话中感谢娄星区农业农村局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我校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同时,也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放下手中繁重工作,静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未来成为娄星区敢创业并成功创业的农村青年朋友中的佼佼者;三是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刘泱)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