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对外劳务企业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0

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视频会议室与江苏、长沙的对外劳务企业举行对外劳务交流会。产教融合办主任晏然,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泉良,各二级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益洪,副院长朱泽怀、刘晓鹏,红海人力集团湖南鸿贤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红,扬州海企国际经济贸易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文利,江苏中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维、新化对外劳务派遣中心主任罗红辉和双峰对外劳务派遣中心主任刘勇参加交流。刘益洪主持了交流会。

王中维作介绍

阮文利作介绍

三家企业对本企业的对外劳务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江苏中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维通过宣传片的形式着重介绍了本公司的扶贫项目“启程计划”,经过二十余年的努力中江已成功输送一万五千余人到国外就业。扬州海企国际经济贸易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文利介绍了本公司主要的输送地点和输送方式,目前已成功与三十多所高校长期合作,毕业生就业前景十分广阔。红海人力集团湖南鸿贤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红主要从出国保障措施、业界组织、营业资质、外派国家、派出岗位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公司主要特色。

29日下午三家企业与医学院进行了对外劳务交流活动,娄底市商粮局外经科科长邓金玲、医学院总支书记吴群雄、护理学院院长彭海然及实训科、教务科的负责人出席了交流活动并做发言。



我校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企业方交流

      

罗红辉和刘勇对外派劳务做了指导发言。产教融合办、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向三位企业负责人提问、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相关政策要求。最后企业代表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合作,互利互惠的初步意向。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姜帅 王玲)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