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开展“体育下乡”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数:13

2022711日娄底新闻网 712日娄底综合频道 719日娄底晚报

http://news.ldnews.cn/news/kjww/202207/682021.shtml

7月6日到10日,针对农村老人健康健身意识薄弱、儿童缺乏专业运动培训的现状,娄底职院公共课教学部组织11位老师利用暑假到新化县芷溪村、云溪村开展“体育送下乡”活动。活动为期五天,得到了娄底职院组织部、炉观镇、芷溪村支两委、娄底职院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大力支持。

送教团队与村篮球队、炉观中学篮球队进行了交流,开设了少儿篮球、少儿舞蹈、中青年健身操、老年广场舞等多个项目的培训课程,并根据村民实际情况,创新教学内容,让他们体验运动的快乐,养成锻炼的良好习惯。总计有两百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旨在将“体育精神”、“健身意识”、“体育技能”送下乡,丰富农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锻炼意识。(曾海军)

 

乡村振兴十百工程“体育下乡”启动仪式

 

篮球交流赛

 

培训

 

汇报演出

 

 

村民们送来蔬菜,是对支教队最朴实的肯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