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职院与冷水江市人民医院举行附属医院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官方微博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数:5

2022711日娄底新闻网 714日娄底晚报

http://news.ldnews.cn/news/kjww/202207/682093.shtml

 

 

7月11日上午,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与冷水江市人民医院举行附属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娄底职院校长张征澜,副校长金建雄出席,医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冷水江市副市长王继红,冷水江市卫健局局长潘锦华、副局长张翔、彭平出席,冷水江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等参会。仪式由潘锦华主持。

接着,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征澜与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熊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合作协议。

随后,娄底职院副院长金建雄为医院授牌,冷水江市人民医院院长袁险峰接牌。

张征澜指出,今天的授牌签约标志着医教协同创新发展医学教育又迈出了新步伐、翻开了新篇章,他希望院校双方以此为契机,真正做到“专业上协同,技术上协同,项目上协同,师资上协同,科研上协同,管理上协同”的双主体协同育人模式。希望院方作为附属医院,要聚焦“协同育人”,立足“立德树人”,转变观念、主动担当,完成医学人才培养的重大使命,实现“共赢发展”。

冷水江市副市长王继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校医合作表示热列祝贺,她表示这是冷水江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并向冷水江市人民医院以及全院干部职工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进一步强化了娄底职院医学专业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深化了学校与医院的产教研合作。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医教合作,将促进学校医卫类人才培养与医疗行业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通讯员 姜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