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姜帅来源:学校要闻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数:153



5月25日,我校举行“严纪律、强素质、做表率、争先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健龙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会。

在动员大会上,纪委书记左学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严纪律、强素质、做表率、争先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他根据市委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组织领导、活动目标、活动方式和内容、活动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七个方面作了简要阐释。

校长张征澜对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二是作风建设要长期坚持,常抓不懈,永远在路上;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十二字”内涵,把握相关要求;四是抓好组织落实。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责任落实到位,积极推动作风建设。(姜帅 陈云缤 李锦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