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娄底新闻网】娄底职院斩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故障检修赛项三等奖

作者:欧阳琦来源:媒体娄职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数:45

发表于2023年5月26日华声在线 娄底新闻网

http://news.ldnews.cn/news/kjww/202305/701685.shtml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向贤)5月12日—16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故障检修赛项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聂进、童鹏两位老师指导的谭杰、刘三峰同学荣获三等奖。

经过3月初在湖南省“楚怡杯”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中的激烈角逐,娄底职院在全省26支代表队52人同场竞技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选定为湖南省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故障检修”赛项代表队。

本次国赛备赛时间短、内容变化大、难度高、对手强,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7支代表队参赛,赛项设置汽车动力及底盘电控系统故障检修和发动机及车身电控系统故障检修两个模块,围绕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规范操作意识,检验参赛选手的专业操作技能水平和心理素质综合水平。

娄底职院汽车学院近三年技能竞赛成绩突飞猛进,荣获国赛三等奖两项,省赛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通过对外服务提高学生实战技能,通过岗位实习锤炼职业素养,通过校内外交流、比赛锻炼心理素质,形成了一支可持续发展的竞赛梯队,充分彰显了汽车专业群的综合实力与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