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娄底新闻网】娄底职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创佳绩

作者:欧阳琦来源:媒体娄职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数:41

发表于2023年5月26日华声在线 娄底新闻网
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5491/51.html

本网讯5月20日至22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社科院、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曾怡华、阳娟、柴斌三位老师指导的金洋等8人学生团队荣获二等奖;肖艳、张洁、曾子毅三位老师指导的谭青青等4人学生团队获得三等奖,竞赛水平较往年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本届赛事自今年三月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得到了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报名踊跃。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团委通力合作,针对赛程安排精心准备,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入围决赛项目进行多轮打磨,为参赛做了充分准备。 

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和学校团委将进一步发挥大赛引领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提升教师学生参与积极性,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创新创业人才。(通讯员石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