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杨鑫获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金牌

作者:朱亚鹏来源:学校要闻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数:192

5月28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赛场传来喜讯,我校医学部2022级中医康复1班学生杨鑫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此次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高职高专组74公斤级金牌。本次大赛在湖南张家界举行,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全国185所高校、1500余名学生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

每一份成绩单背后都写满了汗水与付出。学校公共课教学部为了积极备战本次比赛,与娄底市体校积极对接,指导老师曾海军带学生每天下课赶到体校训练到深夜。

我校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厚植优良学风,将体育课学、练、赛、评一体化,开展一院一品体育特色项目。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体育育人模式,完善竞赛激励机制,营造了学生踊跃参与、教师积极指导的良好氛围,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稳步提升。(朱亚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