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调研座谈会

作者:朱亚鹏来源:学校要闻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数:203

6月2日,我校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征澜,党委副书记王健龙,党委委员、副校长申晓伟出席会议,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校内民主党派负责人与会。会议由王健龙主持。

张征澜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总体态势良好。他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敏锐感知、迅速稳妥处置意识形态问题;层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齐抓共管,营造守正创新,昂扬向上的意识形态工作氛围。

申晓伟表示要进一步健全意识形态工作体制机制,更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项要求,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学院与部门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完善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加强风险防范化解,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王健龙最后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学习,担当作为,确保把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逐一汇报了本部门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及风险点分析研判情况。(文/刘艳 图/朱亚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