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征澜赴云溪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34


10月2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征澜、党委委员、副校长申晓伟带队赴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云溪村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我校组织部部长吴文贵、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及村里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张征澜指出,一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把党中央的声音传播到全体村民当中,用理论去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致富;二要端正干事创业的态度,加强乡村文明建设,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党员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建设出力献策;三要查找问题,及时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系统性梳理发现的问题,明确具体落实措施,党员干部要与村支两委齐心协力,在驻村干部的指导帮助下,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

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一书记林迎辉介绍了工作队近期开展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工作重心和方向。

会后,张征澜一行参观了村里试种的羊肚菌、莓茶等试验田。(朱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