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349

1221日下午,娄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李迎春来我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娄底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周志和主持。我校全体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组长,工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十八大、省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三大、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娄底市工会五大等会议精神,传达了今后工会工作的目标、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锚定中国工会十八大描绘的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美好蓝图,结合省工会十七大提出的“五强五高”总体目标,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释放工会潜能、彰显工会价值、作出工会贡献。


周志和指出,李迎春主席的宣讲政治性、理论性强,内容丰富、知识丰富、成果丰富,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记录,收获很大。周志和希望大家按照党和国家领导人、全国、省、市工会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努力为学校全面建设、娄底社会发展等作出更多的贡献。


聆听宣讲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率先学习、率先落实、率先见效的实际行动,迅速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把此次宣讲会的精神落实到岗位职责上、体现到工作成效上。(欧阳琦 康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