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开展“书香娄职悦读成长”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

 

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体会字里行间的温度,遇见更好的自己。为进一步加强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引领青少年在读书中求知,在阅读过程中中成长,使阅读真正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生活需要,积极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养成。

1130日,学工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在主教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书香娄职,阅读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活动,分享同学们对《稻盛和夫给青年人的忠告》一书的学习感悟。学工处李规处长、校团委石磊书记,学工处杨帆副处长,邱玉贵副处长,肖靓副处长出席读书分享会,活动由农林工程学院20级农管1邹晶欣同学主持。

 

 

 

 

 

 

 

 

 

 

 

 

 

 

同学们经典,如春风活动以比赛的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积极性,让学生在活跃的氛围中感受阅读的美好。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充分准备,精神抖擞,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读表演给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朗读盛宴。让我们在这书香弥漫的冬日里,与书籍携手同行。

 

 

 

 

演讲的同学激情四射,现场的同学们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场的领导、老师也频频点头。而这场读书分享活动的召开,不仅是对阅读《稻盛和夫给年轻人的忠告》这本书的一次检验,也是伙伴们一同对稻盛先生哲思智慧的一次更深入探讨。本次大赛各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8名。

 

学工处李规处长与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学工处阳帆副处长与获得二等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学工处肖靓副处长与获得三等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学工处邱玉贵副处长与获得优胜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活动进入尾声,农林工程学院的粟晴南同学带来了歌曲演唱《这世上那么多人》,此次读书会圆满结束。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本次活动以“书香娄职,阅读成长”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带着思想阅读,让我们在这书香弥漫的冬日里,与书籍携手同行,开启读书模式,一起感受文字之美、读书

我校举行“反邪教宣传教育”师生签名倡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