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开展纸箱萌宠设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5

学工处组织开展纸箱萌宠设计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激发手工制作 兴趣和探索欲,利用废旧纸箱实现“废物焕新”利用价值, 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心手“箱”连——纸箱萌宠设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将纸箱等废旧物品进行改造,使废旧物品再利用变成自己的梦中情“宠”。同学们制作出的“宠物”呆萌可爱、高大帅气,这些各具特色的“宠物”的出现也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平添了一丝趣味。

 

11月12日下午,同学们带着自己制作的纸箱萌宠参加了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的线下遛宠大会,大家带着自己的小宠物参加了“萌宠冲冲冲”、“萌宠套圈圈”、“萌宠木头人”等活动,在校园田径场玩了赛跑、套圈以及木头人活动,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利用废品改造制作手工制品,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让大家收获创意十足的手工作品。这不仅展现出同学们对日常生活的热爱,也让同学们在制作这些手工作品的过程中,发现校园生活中的小美好。(颜喆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