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宿舍安全隐患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者:模板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241

    开学伊始,为迎接我学生顺利返校报到210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申晓伟带队前往学生宿舍区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实地察看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隐患,全面了解学生住宿环境、周边安全等情况,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学工院长、辅导员参加检查。

检查队伍一行先后前往各学生宿舍单元楼检查楼栋消防设施情况,仔细查看学生宿舍内部的卫生环境、水电设施、大厅门禁,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细致入微,尽职尽责,对宿舍的卫生环境、灯管、床铺、床板、门等进行逐一的排查与记录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报修

申晓伟强调,宿舍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辅导员务必要加深对学生宿舍的了解,以学生为本,强化责任担当,为学生营造安全、稳定、舒心的生活环境,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面保障学生有序到校报到。

在检查学生宿舍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目前住宿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待正式开学后,各二级学院将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讲安全”系列活动,针对性地开展安全专题教育,强化校园安全工作意识,做到安全教育入脑、入心、见行动。(匡媛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