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0

院属各部门:

现将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申报 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311 转发,请符合申报要求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一、申报范围及数量

分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十个类型。我校在十个类型项目中可申报 2 申报对象应以一线教师和思政工作干部为主。

根据《关于征集十大育人示范案例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014 号)精神,今年立项建设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重点从 2020 年已征集的十大育人案例中遴选。

二、报送要求

1.为统筹做好项目择优申报工作,报送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到学工处截止时间为2023320日。

2.申报材料为《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书》和《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汇总表》。

3.项目申报人将申报纸质版一式六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提交至综合楼206室王老师(每一个具体项目一袋袋子正面贴申请书封面)。

4.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Ldzyxgc@163.com电子版所有材料请提交word每个申报材料 word文件具体命名为工作精品项目类型名称+学院名称+项目申请人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汇总+项目申请人”。

 

附件:

1.关于申报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__(1)(2).pdf

2.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资料汇编(1).docx

 

 

学生工作处

20233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