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暖人心 芬芳女神节

学保团分工会小组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模板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06

 

温暖的三月春风轻轻拂过,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女性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学保团工会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庆祝活动,共同庆贺这个属于妇女们的节日。活动内容包括插花比赛、手工创艺制作比赛、烧烤比赛三个项目。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各个项目。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学保团工会小组准备了康乃馨、洋牡丹、紫罗兰等新鲜花材,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插花活动,让“女神们”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置身于鲜花丛中的“女神们”兴致盎然,用巧手插出一瓶瓶漂亮的花束。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插花活动,要将承载着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的花束拿来装点办公室,在平时紧张的工作中看到美丽的花束,可以放松心情,释放心灵压力。

春风拂面春意暖,巧手翻飞做手工。学保团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女神们”巧手做手工,大家各展所长,穿针引线绣十字画、画扇子、剪纸、串珠花,忙得不亦乐乎。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约2个小时,一个个色彩缤纷、款式新颖的手工作品开始亮相,是节日里送给自己的一份特别的礼物。

不负三月春光好,姹紫嫣红映红颜。学保团工会小组在绿草如茵、油菜花开的双江县组织踏青烧烤活动。工会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新鲜的烧烤食材,水果、茶水饮料等也一应俱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分工协作,有的负责准备食材、有的负责生炉火、有的负责配调料、有的负责烤制食物...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没过多久,一道道香喷喷的烧烤大餐出炉了,大家围在一起,分享美食,现场笑声不断,度过了难忘而有意义的下午时光。

 

通过组织这次妇女节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更展现了女同胞们健康向上、充满魅力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尽情享受了节日的欢乐,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