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柴斌荣获“2022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提名人物”称号

发布者:王欢妍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614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场答辩会在邵阳学院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副院长柴斌获评“2022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提名人物”称号。

(柴斌比赛现场)

 “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充分展示新时代高校教师严爱相济、润已泽人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模范践行“三全育人”湖南共识和思政工作者潇湘宣言,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答辩现场,柴斌以《以工匠之心育工匠之材——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匠心人”》为主题,从用“赤”心,培育“工匠之星”;用“勤”心,塑造“工匠之材”;用“爱”心,成就“工匠之梦”三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凭借出色的答辩表现获得现场评委的认可与肯定,被评为“2022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提名人物”。

(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甘文波与柴斌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申晓伟亲自指导柴斌答辩的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组建团队,全力配合,做好柴斌答辩的相关服务工作。

(申晓伟校长亲自指导柴斌的答辩准备工作)

柴斌此次获奖,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职业素养,将激励和带动我校更多的辅导员教师坚定职业理想,争做行业先锋。

(获奖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