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禁烟主题手抄报活动,引领健康校园新风尚

发布者:王欢妍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近期,为积极响应全球禁烟的号召,我校组织开展以“无烟青春,健康校园”为主题的禁烟主题手抄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同学们的创意与才华,宣传禁烟理念,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无烟的校园环境。

各班级踊跃参与,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用心绘制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这些手抄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同学们对校园禁烟的支持与理解。他们用实际行动加入禁烟控烟队伍,为打造无烟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活动过程中,许多班级还自发组织了以“无烟青春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同学们通过分享交流,深入了解了吸烟的危害性倡导青少年拒吸第一支烟,争做不吸烟的新一代,引导青少年们自觉抵制吸烟行为,摒弃不良生活习惯,共享健康绿色环境,共护美好文明校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吸烟行为,珍爱生命,共同维护一个健康、绿色的校园环境。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表示:“这次手抄报活动仅是学校禁烟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让全校师生更加深入地理解禁烟的重要性。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倡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禁烟行动,共同打造一个健康、无烟的校园环境。”

    这次禁烟主题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用他们的才华和热情为校园禁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烟青春,健康校园”的理念。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禁烟行动中来,我们的校园、社会一定能变得更加健康、美好。(匡媛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