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保团工会小组开展文体比赛活动

发布者:王欢妍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活跃学工保卫团委分工会成员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体质和团结协作,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和谐的校氛围,彰显“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促进小组成员之间交流,增进友谊,培养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2023127日至21期间,学保团分工会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投球比赛、唱红歌比赛、吹汽球比赛、冬季健身跑步比赛和跳绳比赛五个项目。这些比赛项目既有趣味性,又具有竞技性,吸引了众多学工保卫团委分工会成员的积极参与。

在投球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精准的投球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一次次的投掷,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

唱红歌比赛则是一次红色文化的传承,选手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展现了学保团团队“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吹汽球比赛充满了欢声笑语,选手们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吹破尽量多的汽球。这个比赛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肺活量,更锻炼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冬季健身跑步比赛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选手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挥洒汗水,展现了顽强的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跳绳比赛则是一场速度与节奏的较量,选手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地完成跳绳动作。这项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身体素质,更培养了他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反应速度。

通过这些文体比赛活动,学工保卫团委分工会成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娱乐,同时也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能、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学保团分工会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为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学保团分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成员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匡媛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