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王欢妍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与发展,1225日下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谢苏闽率队一行6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生管理工作,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规,副处长邱玉贵、肖靓、阳帆,资助中心主任黄娟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李规代表学校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就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管理工作、资助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就各校建设中出现的共性问题以及学生管理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在李规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学生事务办事大厅、易班发展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工作室等地,实地了解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管理实际情况,深入了解我校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具体工作。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对我校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优化宿舍管理、辅导员管理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此次全方位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我校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友谊,也为我校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今后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和互动,畅通交流学习渠道,共同努力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匡媛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