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发布者:王欢妍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地球只有一个,保护地球,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是每个人的义不容辞的责任。202417日,我校在主教楼集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旨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学生能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认真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本次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各学院分班级开级,辅导员通过PPT展示,向同学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的基本概念和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垃圾的分类方法和处理流程,包括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类。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班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设立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激发大家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热情,既活跃了班会的气氛,也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学校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利用易班APP、公众号、宣传板、LED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垃圾分类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校园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学校全体师生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此次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的开展,大大增强学生的环保和节约意识,同学们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对垃圾进行分类,告诉家人朋友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