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春季开学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欢妍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和校园平安稳定,部署推进近期学生管理各项重点工作,227日,学校在综合楼312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申晓伟,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学保团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申晓伟主持。

申晓伟在会上指出,安全管理是工作底线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睁大眼睛,俯下身子,把安全问题扼杀在苗头状态要始终把“三全育人”作为工作重点,围绕育人目标,狠抓落实,打造育人特色和育人品牌;要全面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把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先进文化下沉到学生社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要始终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随后,学工处就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保卫处传达了娄底市教育局2024年全市春季开学安全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校园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团委就2024年春季开学的团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匡媛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