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者:王欢妍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27日下午,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李寒佳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邱玉贵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事务办事大厅、易班发展中心、辅导员工作室、学习研讨室、谈心谈话室等地,实地了解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管理的实际情况。邱玉贵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背景、设计理念、功能布局以及运营情况。我校一直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建设集学习、生活、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的考察团对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考察为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供有益的参考,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区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我校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今后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和互动,畅通交流学习渠道,共同努力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匡媛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