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欢妍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寒假结束,新学期正式拉开帷幕。33日晚学生工作处组织全校辅导员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纷纷走上讲台,为同学们讲解安全注意事项

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们紧密结合各自班级的特点和实际情况,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多种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传授了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全方位的安全知识不仅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此外,辅导员老师还对校园纪律和规定进行了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相互监督、相互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辅导员的讲解,他们对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承诺会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注重安全问题。

本次安全教育第一课周例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