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为省“农广助农”工程娄底蔬菜产业领军人才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刘婧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1

5月29日至31日,由湖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主办,娄底市农民素质教育中心、娄星区农民素质教育办公室协办的湖南省“农广助农”工程娄底蔬菜产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娄星区举办。娄底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夏高彦、教研室主任彭艳云受邀为学员授课。 

夏高彦讲授了农产品品牌形象的塑造与维护。她从品牌意识的重要性、如何创建农产品品牌形象、如何维护品牌形象这三个方面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彭艳云讲授了蔬菜的包装设计。她从为什么要进行包装设计、塑造产品包装的原因、蔬品有包装的优势、可做哪些蔬品包装等六个方面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两位老师从艺术设计的角度,阐述了如何使用艺术设计手段创建维护自己的蔬菜品牌,如何选择合适的包装,实现既保护产品又吸引消费者的作用;如何提升自身的品牌审美素养,更好地提升蔬菜产品的附加值,更好的推进品牌蔬菜产业发展。

作为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艺术设计学院近两年来围绕学校这一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质,群策群力,在乡村形象规划设计、乡村美化、乡村民居、农产品品牌设计等方面为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彭艳云)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