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湖南巨浪犇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刘婧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和形势,有针对性地实施就业帮扶制度,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湖南巨浪犇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129日在主教楼110开展专场招聘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副院长吴少军主持,动漫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企业宣讲人为该公司进行介绍此次提到巨浪犇腾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表示本次招聘会不仅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展示了巨浪犇腾对人才培养和科技发展的高度关注。

随后,宣讲人PPT的形势就我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加入巨浪犇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通讯人:曾子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