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刘婧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和形势,有针对性地实施就业指导,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艺术设计学院2023122主教218组织召开了环艺专业就业指导讲座,会议由学工副院长张雯宇主讲,环艺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雯宇首先为我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笔试面试技巧、以及我校就业流程等,告诉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介绍了目前的专业的就业形势,分析了近几年环艺专业毕业生的具体就业情况,包括毕业去向、就业率、签约单位等。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现状,鼓励大家积极关注就业信息,把握工作机遇。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具体问题与老师进行了积极讨论。分析和总结了其成功的经验,并给予了毕业生求职技巧与指导。

   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的圆满结束,共同推进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老师也祝愿全体毕业生早日找到称心如意能且能充分发挥自己所长的工作。(通讯人:周慧彤 )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