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中信鸿联九五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刘婧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解决面临寻找工作的难题,走向社会,2023124日,学院开展“中信鸿联九五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议由学工干事邓梁主持,2024届环艺、数媒、艺术专业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宣讲会上,公司曹总,对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公司的住宿环境,工作流程,实习工资,晋升流程,公司的各种荣誉进行了具体分析讲解,同学们热情的回应。宣讲结束,很多学生准备了简历招聘的公司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随着时间推移,本次中信鸿联九五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宣讲会,促进了学生对行业的认识,对企业的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毕业生的就业率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愿学院的毕业生们,在毕业后在社会的舞台上大放光彩。(通讯人:刘游晴)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