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京东华南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婧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为给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企业需要和市场动态,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1228日在主教楼502开展了京东华南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2024届艺术、数媒、环艺专业的同学踊跃参与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企业负责人以观看视频和PPT讲解的形式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待遇以及未来晋升空间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对岗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热情。

随后,招聘会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企业负责人就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发展目标。对于提交简历的同学,企业还安排了面试环节,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共同追寻梦想,共创辉煌。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他们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市场的动态,也为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为学生就业和企业人才储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人:曾艺梅)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