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湖南一赞文化有限公司网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刘婧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湖南一赞文化有限公司开展网上招聘会,学院学工干事邓梁主持,企业王总进行讲解,由学院数媒、艺术设计、动漫制作专业毕业生参与本次网上招聘宣讲会。

   在企业王总的介绍下,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了解到湖南一赞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拥有丰富的新媒体艺人1P孵化经验与 成熟的金字塔孵化体系,提出“互联网+艺人经纪-运营模式,以类比艺人经纪管理的精细化运营模式为互联网直播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主营直播、短视频、商业化、微网剧、微网综、音乐制作发行等业务,是跻身于当下新媒体赛道的新兴力量公司。

   网上招聘宣讲会主要围绕校招规则、岗位介绍、公司环境以及公司福利等内容展开,学生在观看直播时通过打字、发弹幕、直接对话的方式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直播人员也热情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认真回答学生的每一个问题,以此使学生对招聘要求以及用人单位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在通过此次网上招聘宣讲会,在让同学们了解就业目标的同时,更多的让同学们去思考未来发展向,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通讯人:张子龙)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