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校企合作项目班项目成果展活动

发布者:刘婧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1

202418日在主教楼2楼报告厅,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校企合作项目班组织的项目成果展,党委委员副校长游新娥、产教融合办主任晏然、教务处处长朱燕;学院夏高彦、副院长张雯宇、副院长吴少军、学工干事邓梁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项目成果展,同时也邀请到了湖南乐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负责人陈静女士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人参加此次成果展。项目班就业有保障就是来源于平时的公司化管理,班级就是公司,入学即入职,创业创新有平台,就业有保证。

本次开展项目成果展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展示22级数媒项目班从入学到现在经过班级公司化管理,从技术、健康、思维三个维度培养学生,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身体素质、学习习惯。四位总经办成员分别从技术、健康、思维、班级公司化管理四个板块上台讲解班级成员所学成果总结。企业发言人陈静女士对艺术设计学院项目班的班级公司化管理表达了高度赞扬,并且表示企业正需要如艺术设计学院项目班这样经过班级公司化管理培养出的优秀准职场人才。

辅导员彭敏向在座学校领导和学生汇报了21级数字媒体项目班的就业情况,通过项目班老师们前期对学生的职业综合素质课授课、就业访谈、三轮简历修改、三轮模拟面试、就业安全教育、就业座谈会、就业启动仪式、联系拜访企业、推荐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努力,从2023116日至20231227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媒项目班共计163人,成功就业157人,部分学生因特殊原因推迟就业,就业率为96%,对口就业率为95%,出色的完成了就业工作。

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班成果展举办,各级领导和学院其他同学们全面解到一个优秀的人才成长过程就业成果,增强对就业的认知度和信心。同时,也为全体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成果的机会,促进他们的个人成和发展。(通讯员:曾奥南 毛慧美)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