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党支部一月一课党员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婧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2023327日,学院学工党支部进行了一月一课党员学习活动,支部宣传委员邓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培训,并观看爱国电影活动。

活动开始前,邓梁布置了今年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学习的计划,并给全体人员进行理论培训,并要求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多多学习党的理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的强化积极为学院做贡献,激励广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培训后集体组织观看军屯治村关于爱党爱国主义题材的微电影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观看,眼神力流露出对党和国家的崇高敬意事后每名同学写了观后感,并表示一定要向优秀党员看齐,努力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此次活动的开展,确定了以后每次党员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及方案使每一位党员积极分子有了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的决心。

邓梁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