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艺”心成长班级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刘婧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院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20243-4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艺’心成长班级气排球比赛,在综合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学生自管会协办的赛事,29支队伍参与角逐。

   在比赛开始前,院学工干事邓梁对裁判员进行赛前培训,以及对各班排球比赛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为大家讲解气排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让本次气排球比赛能够顺利圆满的举办。

随着裁判员哨声一响,比赛正式打响。分别是AB组以大一新生为主,他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而CD组则由大二学生组成,他们凭借一年来在校的锻炼与学习,展现出更为成熟的技巧和战术。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相互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班级荣誉而战。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一次学院师生交流的平台。参赛运动人数有346人,比赛工作人员60人,比赛场次37场,到场加油观众更是高达900多人。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参赛队员腾空而起,发球,拦球,两队各不相让,不甘示弱,每位队员都精彩发挥;在场的工作人员也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每场比赛;场下的啦啦队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营造出浓厚的比赛氛围。



   此次气排球比赛完美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井然有序,从赛事筹备到现场执行,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了主办方和协办方的用心与专业。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事,更是一次精神文化的盛宴。(通讯员:徐颖)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