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一站式社区志愿劝导活动

发布者:刘婧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学院414日在学生社区进行文明劝导志愿活动,由邓梁老师组织,学生自管会志愿者参加。

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对5712栋学生社区各个寝室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者挨肩寝室进行讲解,劝导各个寝室的学生,不要往楼下前坪以及后坪扔垃圾,面对志愿者的耐心劝导,学生们表示严格管理各类垃圾,做文明人,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学院营造温馨和谐整洁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们不仅对寝室的学生们进行文明劝导,还付出实际行动,对学生社区前坪和后坪进行打扫,志愿者秉承“大清扫、全覆盖、广参与、常态化”的原则,由学院组织发动学生,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对学生社区周围进行全面彻底清扫。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劳动实践,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有人评价“文明劝导”是最困难的志愿服务项目之一,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或许会被同学们置若罔闻;或许会遇到同学们的不理解,这些都是对志愿者的心态、勇气、耐心、技巧和信念的考验。我们都应主动争做文明的践行者,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贡献一份力量。(通讯人:李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