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刘艳来源: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318

12月15日,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征澜作学习辅导报告,党委书记朱忠义主持会议,市巡听旁听组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科科长谭周易到会巡听并讲话。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征澜在辅导报告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伟大意义。他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详细介绍并深入阐释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由一个‘行’到两个‘行’”“三个务必”“两个结合”“中国式现代化”等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应对风险挑战,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党委副书记王健龙就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作中心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申晓伟就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作中心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欧芳就如何讲深讲透讲活思政理论课作中心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建雄,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左学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谭周易在点评讲话中表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政治站位高。张征澜校长的辅导报告理论功底扎实、解读深入浅出,见解精辟独到。研讨交流主题突出,落点务实,学用结合效果好。他还对我校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忠义在讲话中号召大家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中要以政治、思想、组织、精神、能力上的确定性应对发展中的不确定性,积极做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准备,充分利用时间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他同时要求全校师生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其脉络、重点内容、内涵及要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推动人才队伍素质迅速提升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