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督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发布者:刘艳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05

11月24日下午, 市党史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校督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在综合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市党史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罗一鸣、成员唐悫,我校全体在家校领导、“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忠义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健龙就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经验体会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进行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由校领导带头,校党史学教办牵头,深入一线调研,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研究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清单,通过建立台账、督促检查、交办提醒等方式,积极推进实事任务落地落细。目前13个办实事B类项目已办结10个,正在推进3个。3个C类项目也均达到了预期目标。实事真正办在了师生的心坎上,办在了促进学校的发展上,办在了服务社会上,实现了强党建、惠民生、利教学、保和谐、创品牌的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快推进正在办理的实事,巩固提质已完成的办实事项目,健全办实事长效机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明确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为民情怀、责任担当,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娄职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汇报会后,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通过单独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环节,具体了解了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情况,并抽取部分党员参加党史知识考试。

罗一鸣充分肯定了我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严谨,工作到位,取得了实效。他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保证。他要求我校要持续努力,圆满完成正在推进的项目,对已完成的项目提质培优,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努力打造一批特色品牌项目,不断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罗一鸣还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 (刘艳 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