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艳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15

4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在组长罗一鸣、副组长喻新华的带领下,来校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健龙,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健雄、周志和、申晓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左学,宣传统战部、党政办、组织部等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见面会。

 

王健龙汇报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了下一阶段我校即将启动的各项学习活动,其他与会校领导作了补充发言。

 

罗一鸣以“行动早,形式活,精神正”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班子政治站位高,对标中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成果可圈可点。他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巡视任务和工作部署,强调我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领导率先垂范,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挖掘典型,及时总结经验,完成好接下来几个专题的学习。罗一鸣表示,巡回指导组将与所指导单位密切配合,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

王健龙表示,将保持和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密切联系沟通,按照指导组提出的具体建议和工作要求,进一步补齐短板、改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刘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