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提升女职工健康水平,普及女职工健康知识,切实做好关爱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 2023年12月14日下午,我校工会为全校女职工举办了一场“女职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由娄底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健康科主任,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成英主讲。她从事妇产科工作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女性生殖健康与抗衰、妇科疾病及“两癌”的自查与防治方面很有造诣,具有丰富的理论水准和临床经验。此次讲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女性生理期、生殖及更年期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参与听讲的女职工及女学生代表们个个聚精会神,一边听讲一边认真做着笔记,讲座结束后还意犹未尽,纷纷围着专家咨询相关问题。

这次“女职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女职工自查与保健水平,让我校女职工进一步提高了预防疾病的意识,更懂得如何关爱自己。她们将以更加健康美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文/刘轶中 图/邓升阳)